close

IMG_0409[1].JPG

跟老爺都算半個台南人

老爺的爸爸是台南人

而我是在台南出生的

所以我們常常回台南吃小吃美食

假日的安平都會很多人,常常大爆滿

所以已經有很一陣子沒有去安平走走了

老爺因為想吃安平豆花,所以我們繞了一下安平

發現今天沒有很多人耶!

所以就停好車,下來逛逛

一路上,我看到很多小朋友手上拿著灰灰很像烏雲的東西

又看到有人手上拿著跟龍貓很像的剉冰

我眼睛一直盯著他們看

老爺問我是不是想吃,說我像小孩子一樣

看到新奇的東西就會被吸引過去XD

可是真的超可愛的

IMG_0407[1].JPG

鱷魚咬冰賣很多冷品

造型、外觀都很可愛

 

而我點了冰河怪的力之口味

所以是紫色的冰河怪呦!

IMG_0414[1].JPG

IMG_0415[1].JPG

挫冰的底下是飲料,還有很像椰果但吃起來是利之口味的粉條

挫冰也是荔枝口味,所以冰河怪的顏色應該是用食用色素染上去的

老爺覺的矬冰味道很奇怪,但我到是吃得很開心

飲料也解渴,所以我一路吃

拿在我手上,瞬間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

現在夏天炎熱

真得很適合吃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2:00~17:00 假日營業到18:00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85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gryfis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